米叶咩

希望我爱的你们都好好的

改文真的很恶心了吧,一直超喜欢木瓜黄,伪装学渣非常棒,希望我们家的xxj真的能消停消停吧,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,说难听点就是偷了……要点脸吧……

德云社阿泠:

今天把卸载了的微博重新装上了,然后就发现了一些事。

关于改文,我其实是不太清楚的。毕竟我是一个连txt都搞不懂的傻子,所有原耽也就老老实实买V看正版,百度云基本是个摆设。

但是,我傻,不代表所有人都傻。很多千凯千家的妹子就用WPS把主角替换了当成434文看,并在微博上宣传,说是心中的top啊,代入感超强啊,细节都能对上啊等等。

然后,就被原作者挂了。

原作者不想引战,打了码,没有说是哪个圈,但是评论区真的炸了,也有人猜出了是434家的妹子。

一方面,434是我唯一嗑的真人cp,另一方面,被改的文是我心中的原耽甜文top。并且我一点也不想在为434圈子招黑。

还是希望妹子们不要再改文了,这毕竟是人家作者的心血,我们又不是没有粮,咱还不能自己产了是不是。

我真的不希望看到434被骂了,在微博上看到的时候真的超级难受。

望周知。

评论

热度(73)